Document
工作动态
WORK INFORMATION
2021.06.17
互助共赢,合作并进——千禾环境基金工作人员到我单位开展实地评估
阅读:1157

12月5日下午,应千禾环境基金工作人员邀请,千禾环境基金战略委员况荣平、张伯驹、千禾环境基金项目官员张思璐、熊婧如一行四人到我协会就顺德家电绿色供应链建设项目(以下简称“绿色供应链”)工作开展实地评估会议。

会议伊始,由我协会项目专责向各参会人员从工作成就及来年计划等方面作绿色供应链项目汇报。随后,由我协会秘书长刘信坚向各参会人员对绿色供应链项目的开展细节进行补充。

在互动及讨论环节,千禾环境基金代表与我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双方就开展绿色供应链项目的心路历程及工作期待进行互动交流,加深了对彼此工作思路及立场的认识和了解,为后续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良好铺垫。

绿色供应链是通过龙头企业推动,供应链上下游共同参与,以绿色采购等管理方法,降低产品全生命周期环境影响的有效手段。对于企业而言,积极开展绿色供应链管理能有效降低供应链环境风险,节约成本,提升企业的声誉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2021.06.17
顺德绿色发展中心在“互联网+”博览会上正式揭牌
10月26日在互联网+博览会上,由顺德区节能协会主办,举行“绿色供应链推动节能环保创新论坛”。 在论坛上,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白旻博士详细讲...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