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工作动态
WORK INFORMATION
2021.06.17
顺德绿色发展中心在“互联网+”博览会上正式揭牌
阅读:1260
     10月26日在互联网+博览会上,由顺德区节能协会主办,举行“绿色供应链推动节能环保创新论坛”。

在论坛上,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白旻博士详细讲述了绿色供应链的定义以及企业实现绿色供应链管理的优势。

“顺德家电行业产值占全国20%以上,拥有包括海信科龙、美的、格兰仕等知名品牌在内的家电企业3000多家。下游供应商企业更多,如何从供应链上节约能源、降低能耗是越来越多企业实现绿色转型所要思考的问题。”顺德区节能协会秘书长刘信坚说。

同台由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广东达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顺德家电绿色供应链标准”等发起单位,在台上发表《顺德绿色供应链宣言》并举行了“顺德绿色发展中心”第三方服务平台揭牌仪式。

仪式后,由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叶国祥副总经理为在场嘉宾分享海信科龙实施绿色供应链管理后为企业带来的好处及产业优势,启发顺德企业积极推进绿色供应链管理标准的实施,用标准推进下游供应商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设备,关停落后传统工艺技术装备,是推动传统产业绿色化改造升级的有效途径。


2021.06.17
顺德绿色发展中心在“互联网+”博览会上正式揭牌
10月26日在互联网+博览会上,由顺德区节能协会主办,举行“绿色供应链推动节能环保创新论坛”。 在论坛上,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白旻博士详细讲...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