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工作动态
WORK INFORMATION
2021.06.17
多方磋商,合力推进绿色团标——佛山市顺德区家电行业绿色供应商评价标准讨论会顺利举行
阅读:1268

7月24日,在海信容声(广东)冷柜有限公司、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东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东达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顺德绿色发展中心以及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等10家佛山市顺德区家电行业绿色供应商评价标准起草单位代表以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代表的共同参与下,顺德绿色发展中心在顺德区节能协会会议室召开了佛山市顺德区家电行业绿色供应商评价标准(以下简称“团标”)讨论会。

会议伊始,由顺德绿色发展中心代表刘信坚先生向各参会人员介绍顺德绿色发展中心成立后开展的工作及未来规划,向各单位代表明晰发展中心定位及使命。

随后,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田晖所长及蔡毅主任对团标制定的背景和必要性、编制原则、编制过程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介绍后,参会人员就团标的内容、分值、项目分布等各抒己见,以企业角度提出相关修改,协助团标进一步修改完善,为严选绿色供应商助力,推动顺德绿色发展事业的稳步前进,实现绿色供应链的环节优化。

本次讨论会是团标发布进程中的重要一环,对于后续团标的修改、审定具有积极意义,发展中心将进一步收集各起草单位关于团标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形成修改意见稿,推动团标制定及发布工作的深入开展。


2021.06.17
顺德绿色发展中心在“互联网+”博览会上正式揭牌
10月26日在互联网+博览会上,由顺德区节能协会主办,举行“绿色供应链推动节能环保创新论坛”。 在论坛上,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白旻博士详细讲...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