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环保产业园选址勒流,剑指国字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环保产业园项目在装洽会开幕式上签约。


    继今年3月29日完成正式更名并迈入环保领域后,将行政总部放在顺德的上市公司盈峰环境有了新动态。刚刚过去的第二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盈峰环境科技集团与顺德区政府签订了《盈峰环境顺德环保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盈峰环境计划意向投资10亿打造盈峰环境顺德环保产业园,总用地面积200亩,其中首期投资3.8亿元,首期用地70亩。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张鹏、盈峰环境总裁马刚共同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这一协议,盈峰环境在签约仪式后正式通过公告对外发布,是盈峰环境与顺德经科局共同签订的合作意向协议,盈峰环境顺德环保产业园将打造成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环境监测、环保装备、环境治理、环保材料、环保服务等全产业链环保工业园项目,计划意向总投资10亿元,其中首期投资3.8亿元,二期投资将根据环保市场发展状况分步完成。
盈峰环境顺德环保产业园主要定位为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环境监测设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备、烟气处理设备、水处理设备、环保材料等的生产制造,以及环保项目的孵化和配套的环保服务。首期将建设环境监测设备(水/气/土壤),水处理与治理专用设备项目;二期将建设固废处理设备及系统集成新建项目,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装备与互联网+环境系统新建项目,及环境技术研究与孵化基地。
    项目选址顺德区勒流街道中部产业园地块。总用地面积200亩,其中项目首期用地70亩,二期130亩用地在首期相邻区域预留至首期地块公开交易成交后两年内。
    公告指出,这次投资,是为进一步深化公司“高端装备制造商+环境综合服务商”的发展战略,以及充分发挥顺德地区在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的优势,公司联合顺德区经促局共同打造顺德环保产业园,有利于公司形成较为完善的环保产业链和完整的产业布局。同时,项目对助力顺德区环保产业升级、环保产业链条完善、区域生态环境的改善与优化有着积极的作用。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