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LED台厂制造力强 外资陆企争相入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近期陆续传出海外资金或企业有意入股台湾LED厂消息,包括艾笛森可能与欧美通路商谈策略联盟或入股;晶电私募案也传出陆厂有兴趣参与;东贝、宏齐等则传被大陆面板厂相中,将合力抢背光商机。

  业界表示,LED照明时代来临,台湾LED产业供应链、技术、制造能力成为各灯具制造厂、通路商争取合作的对象,加上台湾政府开放陆资投资LED上限达50%,更加速产业对外洽谈策略联盟或入股计划。

  目前,在台湾众多LED业者当中,客制化能力强的艾笛森,最受海外资金或企业青睐,已有不只欧美通路商看中,积极上门谈策略联盟或入股,但艾笛森不愿回应任何传闻。

  市场人士分析,艾笛森具备LED封装组件到LED照明模块制造能力,可协助客户解决散热、光学设计等技术,掌握市场动态第一手先机,是让不少海外资金或企业青睐的主因。晶电私募案也备受瞩目,市场传出可能引进大陆企业资金。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