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核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尊敬的消费者:

您们好! 2008年以来,国家开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通过财政补贴方式,以优惠价格推广高效节能产品,使广大消费者享受到高效节能产品带来的节电省钱实惠。为保证财政资金使用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确保广大消费者真正受益,根据国家统一安排,全省正在开展“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信息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工作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广东节能协会牵头负责,我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节能协会组织开展核查工作,核查的内容是:消费者购买的电冰箱、电视、计算机、空调、燃气热水器、热泵热水器、洗衣机、太阳能热水器等8类高效节能产品的序列号和购买发票号等相关资料。届时各核查单位的工作人员将进行电话或入户调查。调查员入户调查时,将出示工作证,请消费者认真查看,并给予积极配合。

感谢您和您的家人对广东省“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核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二零一三年四月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