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动态:武汉大学电力需求侧管理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切实推进顺德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配合区经科局、区供电局进一步提高企业能源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节电知识和专业技能,协会于331日至44日在武汉大学举办了“电力需求侧管理节电技术与应用培训班”,佛山市顺德区骏达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及各镇(街道)经科局节能主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具有办班规格高、纪律要求严、培训质量好等鲜明特色,培训内容紧紧围绕节能技术和节能量计算等方面设置,课程包括《电能测试基础知识》、《企业常见节电方法和技术》、《企业电能能效计量、测试和监测的相关标准》等八项专题。同时,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已安装零过渡过程无功补偿装置的设备机房,详细了解该设备运行情况,并体验该节能技术的效益。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庆幸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运用学习成果,促进自身业务水平的提升,身体力行地推动镇街及企业电力需求侧管理和电机能效提升工作的开展。此次培训全部学员通过考试并取得培训证书。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