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动态:举办龙江电机能效提升技术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526日,协会联合龙江经科局举办电机能效提升技术与经验交流会,对电机能效提升进行更深层次和更全面的解读及推广,进一步推动了龙江镇的电机能效提升工作开展。

会前,经科局及协会带领与会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了彩辉公司的电机能效提升项目现场,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其电机改造项目及电机更换前后的对比情况,各企业代表就电机改造项目向我协会技术人员及电机服务商进行了咨询,了解更多电机能效提升政策及相关技术信息。

在龙江经科局会议室,彩辉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电机能效提升的整个操作过程和技术原理、投资及效益回报,分享了公司除电机以外的其他节能改造项目,让参会企业更深入了解到电机能效提升及节能技改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随后,协会就电机能效提升的政策结合案例作出详细解读。案例分析主要突出了电机能效提升的可行性,主要从投资额、节能量、政府补贴等多方进行权衡分析说明,引导企业积极申报政策补贴。最后对村居进行了摸底调查,为龙江镇电机能效提升工作做好准备。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