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飓风地震都不惧怕的3D打印迷你小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PassivDom是乌克兰建筑公司推出的一款节能3D打印房,不仅做到了百分百节能,还能在抗震方面达到最高防御标准,即使高破坏力龙卷风也不在话下。这款精心打造的节能之家完全利用太阳能功能,除此之外,倡导智能化科技家,整个屋子有序分为几大模块,每一个都能做到手机遥控。

PassivDom完全满足住户的多样化要求,室内温度远程控制,采暖有加热泵,制冷有远程遥控的恒温器。内部空气净化装置随时开启,为主人提供最适宜健康的居住环境,屋外设有光伏节能系统,它的作用就是给废水净化过滤装置提供动力支持,烧水,取暖也全靠它。

这种房子诞生的意义就是摆脱住宅对气候和地势的依赖,做到符合主人要求的个性化设计。3D打印全部由智能机器人来完成,流水线操作。碳纤维,玻璃纤维和聚氨酯都做到可循环,零浪费。还有值得称赞的一点就是3D打印房工厂建造,目的地安装。建造的效率无与伦比,建筑垃圾几乎为零。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