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法国液化空气公司在韩国釜山推出新的加氢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近日,由法国液化空气公司(Air Liquide)提供的一个新的氢燃料补给站(HRS)在韩国釜山的DAEDO Energy公交车站启用。该站完全由现代汽车集团(HMG)为釜山市提供资金,采用液化空气的技术建造,将由当地车站运营商DAEDO运营。

液化空气公司设计了这个新的加氢站,以便于操作和维修,以便帮助加速在该地区建立基础设施和部署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采用法国液化空气公司最新的HRS技术,按照韩国规范和标准设计,符合国际标准加氢协议,使FCEVs在3分钟内加氢成为可能。

韩国是发展氢作为清洁能源的领先国家之一。氢燃料和FCEVs是韩国环境部和国土交通运输部正在积极实施的“韩国氢经济路线图”计划的一部分。

作为这一国家政策的坚定支持者,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致力于投资于整个氢供应链,从生产到储存、分销以及为韩国最终用户开发应用程序。作为政府计划的一部分,韩国液化空气公司(Air Liquide Korea)今年将额外建设三个HRS加氢站,一个在仁川市,两个在光州市。政府计划在韩国建立310个氢站,以便到2022年在全国范围内供应逾6.7万辆FCEV使用的氢气。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