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0615-走进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 领略大美生态顺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6月15日,在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牵头下,顺德伦教香云纱基地积极开展环境月系列活动之走进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的特色活动。

顺德香云纱基地积极发挥作为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的环保宣教职能作用,组织广东省绿色学校及绿色社区、顺德区环保志愿家庭共15户,一行60人组成绿色基地及家校联盟,领悟生态环保之美,感受大美生态顺德。



在活动过程中,环保志愿家庭有序参观香云纱基地,通过了解香云纱制作的原料及具有生态环保特色的工艺流程,领略自然传统工艺的魅力。

在香云纱基地工作人员何先生的积极带领下,参与活动的顺德环保志愿者家庭在基地特色的葡萄园开展生态农业体验,通过小手牵大手,成员们在基地用心栽培的葡萄园中学习到有机种植小知识,品味使用天然肥料培养出的甘甜葡萄,感受现代生态农业的传承与创新,为进一步培养环境保护行动人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作为顺德区环境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主办,区节能协会承办,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伦教分局协办。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