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0731-协助召开容桂街道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污水治理项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6-7月,我协会协助顺德区容桂街道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容桂街道污水治理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佛山市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佛山市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容桂分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等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五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和与会代表听取了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方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及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共10个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汇报,并就初步设计方案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审议。

最后经闭会讨论,专家组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设计单位表示将按专家组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各项目的初步设计方案,使方案可作为下一步指导工作的依据。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