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0822-23-提升节能管理水平,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 ――2019年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和《广东省节约能源条例》等节能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提升我区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8月22-23日,由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以下简称“区发改局”)主办,我协会承办的2019年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培训班于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究生院顺利举行。

会上,区发改局钟伟良副局长总结分析了我区重点用能单位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情况,指出近几年企业对落实节能不重视和存在不足情况,强调落实企业节能目标及开展相关节能措施对于推动“十三五”节能目标完成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对参会企业代表讲解了最新相关政策和资金扶持办法,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为企业发展再添动力。邀请了两位专家对广东省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填报内容、要求及系统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企业自查报告编写格式、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三能”体系建设等节能基础知识和相关先进节能技术及产品,典型项目案例进行介绍。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有利于顺德区内重点用能企业理清新势力下节能管理工作的思路,了解新政策、新技术和社会动向;拓宽视野,学以致用,提升节能管理水平,助力推动我区的绿色发展,共同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