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90808-09-组织大良重点用能企业到深圳学习交流, 拓宽节能新视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由大良街道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主办,我协会承办2019年大良街道重点用能企业培训于8月8-9日在深圳举行。辖区内近30家重点用能单位及制造型企业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两天进行,第一天先后于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大族激光科技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机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进行现场教学,从历史沿革了解深圳工业发展历史和工业文明,引发企业对深圳绿色发展战略的思考与探索;从先进制造和超级计算的应用,推动企业深入挖掘节能改造、转型发展潜能。第二天以基础知识+技术提升模式,就节能环保政策、节能节水知识、能源智能控制平台应用和技术、典型节能项目等基础内容进行分享;并参观垃圾焚烧处理工艺流程,探索太空生态循环系统的技术。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详实,从理论知识到现场教学,全面满足企业开阔眼界,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增强节能管理水平的需求,有效推动大良企业落实“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