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005-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切实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2020年顺德区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根据环境保护部《关于深入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的通知》(环发〔2010〕54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清洁生产审核及验收工作流程的通知》(粤经信规字〔2017〕3号)等文件精神,为全面推动我区重点企业节能减排,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结合顺德区实际,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和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联合制订和发布我区2020年实施清洁生产审核的计划。

  为切实推进清洁生产审核工作,5月下旬至6月初,我协会协助区发展和改革局分别到区内8个镇街,组织本年度清洁生产审核目标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座谈会。座谈会上,我协会就清洁生产审核政策要求、审核流程、审核要素等方面进行介绍,使企业更深刻地了解清洁生产审核工作,以及各工作程序的关键点;并针对清洁生产工作的相关优惠政策和最新技改资金补贴进行仔细解读;同时,通过列举过往清洁审核工作中的经典案例,起到举一反三的作用,为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示范参考。

在答疑环节上,企业代表就自身在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难点积极发言交流。协会人员对企业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认真指导,为企业答疑解惑。

  通过清洁生产审核座谈会的开展,与各镇街企业代表的深入沟通交流,信息共享,让企业深入了解清洁生产工作重要性,及时享受政策优惠,按计划完成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稳步促进我区顺利完成“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的目标任务。

 乐从镇清洁生产座谈会

 陈村镇清洁生产座谈会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