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200803-开展水平衡测试,协助法院挖掘节水潜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8月3日至7日,我协会安排技术人员到顺德区人民法院的本部大院以及各镇街法庭开展水平衡测试工作,向相关负责人介绍水平衡测试方式、方法,分享典型节水项目,提高法院投入节水工作的积极性。

  我协会技术员认真查阅法院近三年用水数据、水计量器具配备清单及管网图,并在法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本部大院及各镇街法庭水表位置,排查非节水型用水设备,检查计量器具实际安装位置及计量范围,核对并完善厂区给排水管网图。结合法院的用水特点,采用超声流量计、抄表等测试方法,对本部大院及各镇街法庭进行水平衡测试工作。


  结合法院用水情况及水平衡测试数据,我协会技术人员核准了用水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向相关负责人深入分析用水情况,挖掘节水空间,提出合理可行的节水改造意见。

  下阶段,我协会将协助法院撰写水平衡测试报告,为创建节水型公共机构奠定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