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参与“广东蓝天计划行动(佛山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4月26日,由佛山市节能与循环经济协会主办的“广东蓝天计划行动(佛山站)”活动于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多功能厅顺利开展,我协会受邀组织区内顺能垃圾发电有限公司、德冠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会。活动举办旨在宣传相关的节能降耗政策,搭建政企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合作,推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两型社会的建设。

 


会上,佛山市经信局相关领导作出讲话,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十三五”期间,开展节能工作的几个大方向:一、在“十三五”期间,将继续做好相关统筹规划工作;二、加强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方面的政策举措;三、加强“三能体系”的建设;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大用户直购电政策”,保证市场化机制的推广。其后由华能集团代表作“大用户直购电政策”的相关解读。现场还设有节能产品的宣传及推广环节,分别由海鸿公司代表对高效节能环保变压器技术作详细介绍;由斯灵通公司代表介绍电力监护管家―电保姆+电子狗,充分的展示了以后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

会后,各参会企业代表展开交流和磋商,就相关政策、业务咨询进行了对接,加深了企业间的联动协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