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8年3月-地球一小时·顺德站十年时光之旅,节能环保、绿色低碳伴你同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3月24日晚,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顺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德供电局及顺德区节能协会联合在嘉信城市广场中央花坛举办地球一小时・顺德站十年活动。现场数百名市民共同见证顺德第十年与全球超180多个国家,7000多个城市共同熄灯这一盛事。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主办方与市民共同回顾地球一小时・顺德站十年活动的精彩瞬间,向在场的市民传播活动倡导在日常生活中做出节能、环保、低碳日常改变的重要意义。

接着,区经科局王伟宁副局长代表发言,郑重倡议:希望企业继续坚持节能降耗,低碳减排,希望每个市民从日常生活做起,做好节电、节水、节油、节气,爱护家园。并向社会各界发出美好期许,祈愿只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相信顺德的明天更加和谐、富裕、健康、美丽!

随后,区环运城管局杨家乐副局长、区机管局黎广晓副局长、区经科局能源发展科郭永龙科长、区发规统局产业科梁秀贞科长、顺德供电局营业部区镜垣主任分别就环境保护、公共机构节能、工业节能、低碳生活以及绿色用电向在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市民发出倡议,各主办方代表的发言赢得在场市民的掌声与喝彩,为活动开展增添绿色新动力,为熄灯活动掀起小高潮。

晚上8:30,活动正式熄灯,我区顺峰山牌坊、各镇街政府办公大楼等地标建筑同步熄灯,展现绿色顺德的气魄。熄灯后的时间是市民欢乐的海洋,现场派发活动礼品、节能环保知识有奖互动、绘制属于你的绿色马克杯、仰望星空等主题摊位体验,赢得市民点赞。地球一小时不是象征性的熄灯一小时,而是让我们用行动为环境做出积极的改变,守护我们的家园。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