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恒顺公司开展LED路灯考察调研(第一站长和电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09年6月2日,由顺德经贸局能源科和顺德区节能协会的推动下,组织了顺德区恒顺交通投资管理公司到顺德区内生产LED照明灯具及系列配套产品的厂家考察,为推动“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开展的其中一项任务。今天,顺德恒顺公司开展LED路灯考察第一站是位于大良红岗工业区内的佛山市顺德区长和电气有限公司(顺德区节能协会会员单位)。

附:顺德顺德区恒顺交通投资管理公司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恒顺交通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恒顺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3日,属国有全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从事公路、客运的投资经营,注册资金为10亿元人民币,现有属下全资及控股企业8家。

公司内设机构包括:总经理室、工程部、计划部、经营部、总工室、财务部和办公室,并设立总工程师和总会计师,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8人。具有推进高等级公路和大型、特大型桥梁建设的管理队伍和多年工程建设的经验。公司的章程和各项有关制度完备。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顺德的主干线公路的建设和运营管理。先后负责推进了105国道顺德段的扩建改造,省道S112白陈公路、三乐公路的扩建改造,顺番公路(含杏龙路段、陈涌段、X501五沙段和马岗大桥及其连接线段)建设,南国东路延伸线建设和南沙大桥、高赞大桥、甘竹滩大桥建设等,建成公路里程约100公里,全部为高等级一级公路,经营和管理公路里程总长约200公里。公司还拥有一定规模的路桥养护专业公司,负责顺德区经营性公路的养护管理,专业人员近80人,养护机械化设备20多台(套)。公司依法经营和纳税。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