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参加2015广东环保社会组织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月17日,协会参加由广东省环保厅、广东省环保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年会。

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黄文沐在年会致辞中指出,“十三五”时期我省环保社会组织的发展:一是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新时期我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二是要主动适应绿色发展新常态,切实肩负起环保社会组织在全省环保事业发展中的新责任新使命,要找准定位,不断发展壮大组织规模,推进组织规范建设,持续增强行动力、影响力,增强组织自身活力和专业能力。

随后,大会发布《广东省环保社会组织发展报告(2015)》,协会重点听取了“社会组织如何有效参与我国环境治理”、“‘十三五’中国环境治理中环保公益与产业协同发展”、“‘十三五’互联网+环保公益思考与展望”等主题演讲。

本次年会加深了与会社会组织对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的认识,也为今后的发展道路指出了多元发展的方向。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