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6年顺德区民营企业行业电机能效提升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加快推进我区重点行业电机能效提升工作,加强政策支持引导,规范项目实施,树立行业节能示范标杆,4月21日,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以下简称“区经科局”)主办的“2016年顺德区民营企业行业电机能效提升专场推介会”在顺德大良仙泉酒店顺利举行,海天电子、华声电器等80余家企业近100人参会。

 


会上,首先由区经科局能源发展科郭永龙科长发言,呼吁还没进行落后产能淘汰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在政府还没出强制淘汰政策前,进行有计划的改造提升,一方面可享受政府补贴,另一方面也为企业节约电费成本。随后,节能协会刘信坚秘书长向参会企业家解读电机能效提升的相关政策,开展电机能效提升申报流程的辅导。为增进与会企业对电机构造、节能改造的了解,会议安排了信源电机、沃奕能源进行专业解说,并提供可行性建议。接下来,由已拿到补贴的企业――瀛虹塑料电器现场分享更换高效电机后的能效与效益,着重分析企业关注的投资回报周期问题。

会议尾声,各电机服务商代表还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互动,分享高效电机的应用,解答参会企业就自身情况提出的问题,为全面推进电机能效提升工作奠定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