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8年3月-节能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工作动态:

  • 2月1日,协助佛山市永茂板饰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康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 2月8日,根据《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佛山市顺德区财税局关于公布顺德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完工评价第三方机构的通知》,通过公开遴选、第三方机构申报、召开专家评审会、公示等流程,顺德区节能协会正式成为我区的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完工评价第三方机构之一。
  • 3月28日,派员出席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光伏发电项目并网问题座谈会。会上,协会刘信坚秘书长详细讲解光伏发电项目并网申请、接入系统、工程设计及并网验收的工作流程及所需资料,并针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善建议。会议为该院减少能源浪费,实现绿色文明示范医院提供助力。
  • 3月28日,派员参加由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佛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禅城区华南生命科技园举办的“2018年佛山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政策宣贯及能力提升专题活动”。会上,通过《中小企业促进法》、《佛山市企业适用扶持政策汇编》等政策解读以及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提高协会的中介服务意识和水平。
  • 3月28日,派员参加由佛山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税收优惠政策辅导会。会议对企业在高企认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申报流程作出指导,助力顺德高新企业申报工作。
  • 3月30日,派员参加由佛山市顺德区标准化协会和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主办的“新《标准化法》宣贯及重要修订内容解读培训”,助力推进顺德家电绿色供应商评价团体标准的建设工作。
  • 3月30日,派员参加由佛山市清洁生产与低碳经济协会主办的“佛山市企业绿色发展与清洁生产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佛山市内排污企业(含港资企业),详细介绍企业关注的政策内容,加深参会人员对清洁生产的认识和理解。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