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8年4月-顺利完成2018年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完工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4月下旬,我协会顺利完成2018年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完工评价工作。我协会是经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遴选的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完工评价第三方机构,坚持以《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实施细则的通知》为基础,认真、细致、真实地执行评价工作。

本次参与完工评价的企业共20家,企业充分重视完工评价工作,准备好资料原件以备专家组查验,让核查工作能够高效、有序、顺利地完成。经审核,其中16家企业通过,4家企业未能通过。

本次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完工评价工作,使企业获得奖补资金的支持,不断提升设备的智能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得到更好地发展。这也是我协会作为第三方机构的初衷,希望通过公平、公正的评价工作,提高企业设备技术升级改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奖补资金能真正被企业用到实处。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