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6年月饼盒及旧书籍回收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节能低碳 同创生态顺德”――2016年欢乐校园行活动在广大市民及各镇(街)共9所中、小学师生大力支持下,共收集到书籍约4000册,月饼盒7000余个。

 

2017年1月3日下午,月饼盒及书籍回收捐赠物资交接在顺德区节能协会办公室举行。协会就活动情况及捐赠物资向顺德北�蜃だ字莘銎豆ぷ髯樽ご甯刹拷�行说明,回收的旧书籍全数捐赠给湛江雷州纪家镇上郎村图书室及上郎小学,月饼盒处理所得款项全额用于购买物资捐赠给上郎小学学生。


我协会强调,把书籍和物资送到有需要的地方,才能使我们融合爱心的“循环利用、节能低碳”理念得到深化拓展。

活动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牵头,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区教育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德供电局、区科学技术协会等,共7个单位为主办单位,并由区节能协会负责落实执行的。捐赠活动的结束为欢乐校园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特此鸣谢参与月饼盒及书籍回收活动的广大市民、各校师生。(排名不分先后)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