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节能”展团助力中小企业服务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14年10月10日,第八届顺德中小企业服务日暨2014年顺德产业链配套对接会在北�蛭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深化服务 助力发展”为主题,并组织开展骨干企业、龙腾企业和星光企业产业链配套对接会。顺德区节能协会携手广东电网顺德供电局、广东焕能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信源电机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泰莱环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拓球明新空调热泵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光腾太阳能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卫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尚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佛山市顺德区保蓝市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会员企业及行业企业组成“顺德节能”展团参与展示。

“顺德节能”展团涵盖了节能政策的讲解、节能技术的推广、节能产品的介绍,促进了企业的业务合作交流和节能环保的推广。我协会主要负责推广顺德区节能政策,包括《佛山市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方案》、《顺德区电机能效提升(2013-2015)及注塑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等。

 

协会借助本次“顺德中小企业服务日”的契机,整合各优秀节能资源,建立“顺德节能”的优秀展团,为企业提供咨询、技术、产品等一站式节能改造服务,同时构建了企业、技术服务单位之间的良好沟通平台,推动顺德区节能降耗工作的开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