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传播节能知识,分享绿色理念――2017年顺德节能宣传月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6月8日下午,籍着2017年顺德区节能宣传月活动的东风,我协会工作人员将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知识分享课堂带进顺德机关幼儿园,为该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们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节能环保课程。

本次课堂,我协会工作人员以图片、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生活中常见资源的产生、常见的资源浪费现象以及小朋友力所能及的善用资源、爱护环境的方法等一系列的节能环保低碳的知识。本次课堂向小朋友们传播了绿色生活的理念,将有利于让小小的节能种子播种在小朋友的心田中,经过岁月的洗礼成长为每个人心目中节能环保的参天大树。

本次活动为顺德区节能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宣传月系列活动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及顺德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顺德区节能协会承办。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活动主题,本次宣传月将开展各式各样节能宣传教育活动,向社会公众、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及工业企业员工推广绿色理念,传播节能知识。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