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为会员企业编写《产品企业标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09年8月7日,节能协会协会与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部门和一家生产建筑材料的会员签署了《标准制/修订服务三方补充协议》。

在磋商三方协会过程中,节能协会就如何突出该产品的节能特性和便于日后向市场推广、同时如何降低标准/修订服务的成本等关键问题上向会员和质量技术监督局有关部门提供了大量的宝贵意见,最终得到另外两方的一致认同。为有关会员自身产品的质量合法性和预防其他企业的侵权行为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为该企业大力推广其产品在节能方面的优势奠定了有质量标准可依的坚实基础,为日后开拓该产品的国内市场打开广阔的门路。

协议签署后,协会将再深入细致地为该会员收集需要编写企业标准的节能产品收集的产品检验证书、证明、企业对该产品的编写要求及相关资料;在编写《产品企业标准》过程中,协会将以服务企业为中心、企业满意为宗旨,使企业简便、高效地达到/修订企业标准的预期目的,在企业标准成功备案的整个过程中,协会将提供无微不至的辅导和跟进,为优秀节能产品的推广应用创造优质服务平台。同时履行协会充分地发挥搭建政企间桥梁、服务会员和服务社会的功能。

本协会已开展了为企业提供咨询、辅导或直接编写《节能产品企业标准》的服务、同时也受理有关方面的业务,欢迎各会员、企业等单位来电咨询。

联系人:梁先生、刘先生

电话:22308582、22308583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