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政策剖析解企忧 暖企服务到园区――容桂高新区节能环保政策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更好服务各行业企业,在容桂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协会协同两所行业协会于4月18日下午,在德和恒信生活园培训中心举办了针对容桂高新园区企业的节能环保政策交流会。

这是协会在容桂高新园区驻点的第一场交流活动。内容涉及企业热切关注的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环保督查、节能专项资金申报以及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管理办法等政策热点。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对会议的关键点,企业代表纷纷做笔记及拍照保存,体现各企业对相关政策资讯的重视。

通过对政策的剖析,一是引导园区企业提前做好自查、自检工作,以应对随时来临的各级环保督查;二是鼓励企业在落实环保技改措施的同时积极申报相关专项资金,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三是助力企业及时掌握最新的市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的政策信息,有利于企业制定长远的环保发展方向。

4月末,协会全面开展容桂高新区驻点工作,现场解答各企业的咨询,收集企业反馈的意见,力求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