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8年6月-2018年顺德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 节能技术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18年顺德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于6月11日正式启动。作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工作的重要一环,我协会协助顺德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于6月21、22日下午分别于区内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顺利开展公共机构节能技术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专家为区内具有代表性的医院及文体单位的后勤人员介绍公共机构常见用能系统的节能诊断及分析方法,梳理公共机构日常用能节能的管理思路,指出日常办公中容易出现的资源浪费现象,点明公共机构做好日常节约资源、降低耗能的工作方向,助力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节能技术讲座是2018年顺德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的重点项目,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大力培育区内公共机构节约文化,增强公共机构工作人员节能意识和能力。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