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组团参加第二届国际(广东)节能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6月8日上午,2012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国际(广东)节能展开幕式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作为指导单位,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厅、省国资委、省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等12部门共同主办,广东省节能协会承办。刘志庚副省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工信部节能司杨铁生副司长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志庚副省长致辞

 

毕志坚副主任主持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

 

刘志庚副省长、杨铁生副司长(左)、陈勇副秘书长(右)启动节能宣传月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省领导为第五批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33家)和第十一、十二批清洁生产企业(170家、230家)颁发牌匾。启动仪式结束后,刘志庚副省长、杨铁生副司长等领导参观了第二届国际(广东)节能展。本届节能展包括了我省市节能成果展区、驻穗领馆商会展区、合同能源管理及金融服务展区、节能家用电器和绿色照明展区、重点领域节能技术应用展区、高新节能技术与节能新产品展区。

第五批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接受牌匾

 

第十一、十二批省清洁生产企业接受牌匾

 

刘志庚副省长莅临顺德政府展位

        省领导重点参观了我省市节能成果展区,并莅临顺德政府展位指导工作。顺德政府展位由顺德节能协会承接参展工作,申请了36平方米光地,重点展示了顺德作为珠三角城市核心、广东省物联网应用产业基地,“物联天下”产业园及“中国南方智谷”的产业升级发展规划,以及顺德在开展节能降耗工作的成效。同时,协会还组织了广东美的照明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新信德节能环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泰莱环境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长和电气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智锃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本届展会,共申请了7个标准展位。

工业节能技术应用研讨会现场

        为交流节能减排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广市场化节能机制,节能展期间还举办了工业和通信业合同能源管理论坛、水泥行业节能减排暨绿色发展研讨会、工业节能技术应用研讨会、企业能源管理系统智能化技术应用研讨会等系列论坛活动。顺德节能协会响应省经信委、顺德区经济促进局的号召,组织了10家重点用能企业21名代表参加“工业节能技术应用研讨会”,听取了“清洁生产伙伴计划”资助详情介绍、工业厂房能耗监测及节能潜力评估、节能技术和案例介绍以及厂房节能经验分析等报告,为企业开展节能工作提供了技术借鉴。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