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参加市经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培训,提升协会政策解读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提升我协会工作人员的政策解读服务能力,5月24日,协会派员参加由佛山市中小企业局主办的“市经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三部分。一是关于2017年市经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的解读。佛山市政策研究员在讲解各项资金申报的扶持方向、截止时间、补助比例等重点事项的同时,提醒企业在申报时要明确需提供的发票材料要在规定时间内开具,并以合同期内发生的发票金额为准;二是平台操作培训。工程师就佛山市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操作进行现场演示,通过实际操作加深各企业代表对系统的认知和了解,分步演示如何进入系统、注册、填写和保存资料;三是重点讲解佛山市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项目并现场答疑。各企业代表纷纷就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疑问,市经信局各科室负责人也作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有助于我协会工作人员加深对市经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政策的理解剖析,深入学习审批流程中须加强注意的事项,为协助我区企业申报2017年市经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工作理清思路,提升协会服务水平。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