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大良街道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辅导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根据《关于印发2011年顺德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辅导工作方案的通知》(顺经发[2011]180号)文件精神,11月15日下午3:00,协会联同大良经促局在大良街道办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大良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辅导工作动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大良辖区内的工业企业及商贸、酒店等9家重点用能单位,以及大良经促局、区节能协会、三家节能服务单位的代表。

        会上,大良经促局和节能协会介绍三家节能服务单位的业务范围,解读辅导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其中对企业特别提出了在整个辅导工作过程中,要求是固定负责人员,做好用能记录,指定专一人员与服务公司联络。           参会企业代表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及文件解读后,及时提出了对其中存在的多种疑问,并由大良经促局及节能协会作详细解答。本次动员会议,为大良辖区内的重点用能单位理清了节能辅导工作的流程及工作思路,加快“十二五”节能工作开展,并达到预期效果。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