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区节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11年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4月26日顺德区节能协会隆重举办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11年会员大会。

潘会长给新任秘书长颁发聘书

潘会长给专家库代表颁发聘书

理事会现场

      在理事会上刘信坚获得理事们的一致认可,受任为新一届秘书长;宣布新增会员单位4家;通过投票方式成立了顺德区节能降耗专家库。顺德区节能降耗专家库是隶属该协会的专业技术咨询机构。其宗旨是为更好地配合政府推动顺德区的节能降耗工作,以提升节能产业发展水平和推广节能技术。专家库内首批专家18人,包括弘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爱民、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分院长李越胜、华南家电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颖楷在内的行业高级工程师及教授等,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很强的专业技能。协会秘书表示“专家库将参与顺德节能降耗的实际工作中,下一步将会为顺德‘十二五’节能规划出台献计献策。”

      在会员大会上顺德区节能协会秘书长刘信坚总结了协会2010年的工作以及得出了协会未来的工作任务:一、调整协会架构,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二、开阔办会思维,创新协会工作思路。         顺德区节能协会会长潘湛荣也提出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一、着力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进一步拓展(提升)服务功能。         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常务副局长马国伦对节能协会则提出三个希望:一、要加快行业服务平台建设,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二、要加强协会组织建设,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三、要主动拓展业务服务空间,打造协会服务品牌。         在“十二五”规划精神指导下,顺德区节能协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协会今后将要努力按照区政府的工作方针,认真结合区节能工作的实际情况,循序渐进地展开各项工作。在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顺德区节能协会将发挥出行业协会自身作用,为促进顺德节能工作的提速做出更大贡献。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