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2年顺德区节能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解读座谈会――龙江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7月19日下午,龙江镇经促局组织该镇的重点用能单位召开了“2012年顺德区节能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解读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包括龙江镇经促局领导、顺德区节能协会工作人员及龙江镇4家重点用能单位代表。

    会议由龙江镇经促局刘振峰副局长主持。会上,刘副局长向各重点用能单位分析了目前节能发展的趋势,明确企业节能责任,解读了《佛山市顺德区节能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节能相关补助政策,更好地协助企业申报顺德区节能专项资金,减轻节能投资压力,使企业加大节能技改投入,更好更快完成节能目标。同时,协会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讲解了2012年顺德区节能专项资金申报扶持范围和条件、申报材料要求、申报时间和程序,解答了企业开展节能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和疑问。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企业对《佛山市顺德区节能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了解,提高企业开展节能工作的积极性。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