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区召开电力需求侧管理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6月21日,由区政府组织的顺德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在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佛山供电局刘建喜主任、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及莉副主任、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余焯�j常务副局长、区财税局周冬生副局长、顺德供电局谢敬信副局长,以及区市场安全监管局、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各镇街经科局及供电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区经科局余焯�j常务副局长介绍了电力需求侧试点工作基本情况,佛山市是开展电力需求侧管理综合试点工作的试点城市之一,该项试点工作为期3年,是市区两级政府2013―2015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在此期间,顺德区需实现节约和转移(减少)负荷13.47万千瓦,企业若通过能效电厂项目、移峰填谷项目、调峰项目等三大类项目达到降低负荷的,将按照一定比例获得相关补贴金额,总金额高达超6800万元。

    会议上各部门达成一致共识,由区经科局制定相关的工作手册和审批流程,各镇街经科局和供电所密切配合梳理辖区内可参与试点工作的企业名单,加强宣传动员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推进工作。务求在今年内可完成具有示范性作用的项目,并形成一套高效、完善、成熟的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体系,为未来两年电力需求侧管理工作打下重要的基础。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