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顺德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为鼓励企业申报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了解企业需求,做好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8月1-2日,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供电局、区节能协会在杏坛、龙江、容桂、大良等四个镇(街)分别召开“关于落实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会议”。各镇(街)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供电所有关负责人、各镇(街)前30名用电大户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电力需求侧管理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解读,并分别介绍了能效电厂、移峰填谷、调峰三类项目内容,着重讲解能效电厂项目,说明项目申报的范围和条件,明确电力需求侧试点工作调查摸底要求、工作安排及摸底工作的具体落实方案。会议并向各企业解读了广东省能效电机提升计划(2013-2015)通知,企业能效电机提升改造项目,既可申请电机提升专项资金补贴,也可申请电力需求侧管理资金,两项申报最高共可获770元/kw的补贴资金。

     解读结束后,多家企业积极提问,区经科局、区供电局及区节能协会代表就启动阶段的工作、调查表如何填写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