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协会联合容桂经科局召开电力需求侧管理试点工作推广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1月26日,协会联合容桂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在中国科学院广州技术转移中心顺德基地举办了“容桂街道电力需求侧管理推广会”。容桂经科局林贵有常务副局长、供电所龙景霞书记及广东美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海尔电器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容桂经科局林常务、供电所龙书记分别作了讲话,提出节电政策的任务要求和奖励,希望企业重视电力需求侧管理、电机改造等系列政策和工作,并为活动的成功寄予了祝福。接着,区节能协会刘信坚秘书长讲解关于我市及我区电力需求侧管理和广东省电机能效提升计划等最新的政策信息,并就容桂街道工业企业类型有针对性地介绍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然后,由南方电网综合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佛山市博海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就无功补偿、空压机、电机及注塑机等方面进行原理和节电项目的讲解。
        会议最后,企业代表们纷纷积极发言,就所在企业已实施的节电项目及效益进行交流分享。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