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节能服务产业最新动态与政策解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34日,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EMCA)联合欧姆龙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节能服务产业最新动态与政策解读交流会”,相关行业协会、企业及节能服务公司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主任兼秘书长详细分析了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接着,主任助理和副秘书长分别解读了中国节能服务产业财政奖励政策和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重点讲解财政奖励申请流程、注意事项及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2014年第77号文件。最后,欧姆龙技术人员就能源管理系统和中央空调冷却水泵节能控制器的技术原理、投资及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与会人士参观了由欧姆龙主办的“‘全智动・创未来’欧姆龙技术综合展”,展会设欧姆龙剧场、未来体验区、历史回顾区、技术创新区等四大展区,其中技术创新区展示了中央空调用冷却水泵控制、停止空气压缩机的空转、去尘预测控制等技术。

此次交流会既展示了日本现有的先进智能化节能技术,又为节能服务企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平台,有利于促进我国节能技术的革新和节能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