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4“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3月12日上午,2014“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启动仪式在顺德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仪式由顺德区经科局能源发展科郭永龙科长主持,顺德区经科局张鹏副局长、区发规统局钟伟良副局长、区环运城管局廖海珍科长、顺德供电局梁裕祺主任以及龙江经科局、区经科局能源发展科、节能协会及各媒体记者等2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首先由顺德区经科局张鹏副局长为我们介绍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亮点是“骑行顺峰山、无电音乐会、参观污水处理厂”等环节,也介绍今年将通过镇街的电视广播站、大型商场LED屏、顺德电台、报纸、主流的微博、微信等途径宣传至全区十镇街的基层群众,同时,更鼓励与会媒体大力协助我们宣传节能、低碳、环保,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传递“节能环保”理念,延续“低碳生活”正能量。接下来由区发规统局钟副局长、顺德供电局梁主任分别介绍其单位今年的宣传亮点,并呼吁企业、市民参与节能环保,用行动支持节能环保。最后,随着2014“地球一小时•顺德站”宣传片播放,与会领导共同在倒数声中宣布2014“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正式启动。
    2014 “地球一小时”顺德站活动,将于3月29日在顺峰山公园广场举行。当晚20∶30-21∶30,顺德将与全球超过7000个城市同步熄灯一小时。除路灯外,顺德各政府大楼、顺峰山牌坊等标志性建筑物及景观灯饰等将同时关闭,见证地球一小时活动。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