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协会参与接访日本近畿经济产业局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312日,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顺德区节能协会以及佛山市顺德鑫还宝资源利用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齐聚顺德区政府会议中心大良室,接访了日本近畿经济产业局考察团。双方展开了经济、产业、企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

会议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招霞红主持。首先由区投资服务局高级项目经理唐士渊和顺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项目经理张倩分别介绍顺德区投资环境和高新园区发展规划,接着由日方近畿经济产业局通商部长持木浩德介绍近畿地区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由一同到访的近畿工�I株式会社等3家日本企业作了简单的介绍。会议在稍作休息后,继续由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志伟和顺德区节能协会秘书长刘信坚分别就顺德区内环保和节能产业情况作简单介绍,并提出共同合作,改善区内环境的意愿。会议最后由中日企业双方开展一对一洽谈对接。

   此次会议初步探讨了顺德区与日本近畿地区开展自动化设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产业、高端电子产业的对接和招商引资工作,对下阶段促进两地间经济和技术交流的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