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研习经济决策咨询专题会议 提升协会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5月22日,协会派员参加2014年上半年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济决策咨询专题会议,听取专家、学者、企业围绕“政府怎样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促进经济发展”相关课题的建言献策,旨在通过学习“专家言企业声”完善协会服务模式。

 
        会上,顺德区经科局副局长黄小检表示,召开这个会目的是希望问政于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为我们如何高质量、高效率地提供经济服务,打造深层次服务型政府出一些点子。在随后与会人员的建言中,协会人员学习到不少有益于协会发展的新观点,好办法。
        “顺德企业发展需整合资源时,不仅仅要整合本地资源,要有国际化视野,对于新技术的跟进、应用,政府应提供支持,引导企业应用。” 新华都商学院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杨军建言。协会发展服务同样需具备国际视野,整合各方资源,为区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节能技术,引导技术落地实施。
        广东威德力机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培鎏表示,企业开展研发工作,绝不是看着有政府支持才立项,而是企业有需求。政府举办的很多培训,很多企业家没听到,对于企业发展影响力有限。
        我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对电力需求侧管理、电机能效提升和注塑机节能技术改造等相关工作进行推广,也开展了多场解读会、培训会,如何让更多的企业享受节能技改带来的政策利好是我们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