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4年欢乐校园行暨月饼盒回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9月19日下午,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区教育局、区创建办、共青团顺德区委员会、顺德供电局、区科学技术协会、龙江镇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邮政局、区节能协会以及区美城义工协会等单位及团体联合举办的欢乐校园行暨月饼盒回收活动在大良西山小学正式启动。
    首先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郭永龙科长发言。“欢乐校园行活动已经8年了。”郭科介绍,今年仍然继续向社会传递节能意识、环境保护等,通过进入学校宣讲,让学生把节约资源、节约能源的好习惯带回家庭,传递给社会。其后,各主办方、承办方、支持单位等部门的代表进行了简单而郑重的启动仪式,随着一个个月饼盒投进回收箱,宣告2014年欢乐校园行暨月饼盒回收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由讲师为西山小学420余名三年级学生授课,讲解生态环保与节能低碳知识,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小技巧、小智慧,引导学生们更好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充分展示他们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争相举手答题,气氛十足。
    以西山小学为起点,活动将继续走进区内48所中小学,发挥引领作用养成新生代节能、环保、低碳的好习惯。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