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低碳引领时尚”社区宣传活动第二站――海悦新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212日晚,低碳引领时尚社区宣传活动继续到大良海悦新城开展。活动吸引了不少住户参与,气氛浓厚。

活动准备期间,多位小朋友跑过来热情地询问“这是干什么的?”、“有什么游戏玩么?”,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后,他们怀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设有低碳短片展播区、低碳单张派发区、亲子环保绘画区、废旧物分类体验区等。在亲子绘画区,小朋友在家长的指导下,以美丽的景色和建筑装饰着购物袋,满场可见他们挎着自己亲手描绘的购物袋,俨然成了一场 “绿色时装秀”;在废旧物分类区,一名小女孩拿着印有“饮料罐”图样的KT版苦思着它到底属于可回收、不可回收还是有害垃圾。“饮料罐是铝制品,是可以回收的,放绿色的垃圾桶!”跟在后面的哥哥大声地提示道。温馨一幕让人会心一笑。

活动寓学习于游戏,让小孩与家长共同体验低碳生活的乐趣,在日常生活中做低碳先行者。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