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4顺德区新能源汽车推广活动齐聚顺峰山体验绿色低碳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213日,为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城市节能减排,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顺德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顺德区节能协会承办的“2014顺德区新能源汽车推广活动”在顺峰山公园举行。

(传奇)

(比亚迪)

(众泰)

 

展示推广目录内新能源汽车

本次活动面向市民展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内的部分纯电动汽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车型。

现场展示了比亚迪车厂的E6、秦、腾势,众泰车厂的知豆,传祺车厂的GA5REV等家用车和多款新能源公交车。各新能源乘用车和公交的生产商、经销商,悉心为参观的市民解说新能源汽车的构造、性能等,全方位展示新能源汽车相比一般燃油汽车的区别与优势。

游戏互动加深认识

除了新能源汽车的展示与解说,活动现场的主舞台,也开展了围绕新能源汽车的有奖问答互动游戏。通过新能源汽车的能耗、充电、保养等方面的互动问答,加深市民对新能源汽车的认识,为活动增色不少。

试乘有礼体验低碳生活

为了让市民更直观、近距离地接触新能源汽车,活动现场特设试乘区,让市民亲身体验乘坐新能源汽车区别于传统汽车的全新感受,鼓励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随着市民“低碳、环保”意识的提升,倡导绿色出行已然成了当今时代的主题,而新能源汽车正迎合了这个时代的主题成为绿色出行最佳选择之一。通过本次推广活动,不但加深了市民对新能源汽车的认识,还加快推动我区新能源汽车应用。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