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低碳引领时尚”社区宣传活动第五、六站――嘉信帝苑、宝翠花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1916日晚,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携手区节能协会先后到嘉信帝苑、宝翠花园等小区进行“低碳引领时尚”社区宣传活动,其中嘉信帝苑是区内获评的六大低碳小区之一。

活动受到小区住户的积极欢迎,低碳宣传短片展播、亲子环保绘画、废旧物分类游戏等分区皆吸引了许多家长、小朋友驻足,关注活动宣传内容。

活动现场既有父母带着儿女,也有兄长带着弟妹,亲子同乐画面温馨。在亲子环保绘画区,小朋友们积极展示才艺,充分发挥小宇宙,将心中的低碳家园装饰得五彩缤纷,展示彼此对绿色家园的向往。废旧物分类游戏区,许多小朋友燃起学习新知识的热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挑战将画有废旧物的KT版,如废纸、塑料瓶、电池等扔进正确的垃圾桶。

“低碳引领时尚”社区宣传活动圆满结束,低碳的精神还在各位参与者的心中,不断向身边传递!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