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节能环保 绿色低碳宣讲活动之走进英伦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423日,协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宣讲活动走进英伦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奉上了一堂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节能环保知识课。

资源浪费:现象普遍,后果严重

小课堂上,讲师向小朋友们讲解节能环保的严峻形势,分享我们身边的节能环保案例。生活中电器待机、长明灯、长流水、剩菜剩饭、频繁使用一次性用品等资源浪费现象仍然普遍存在,长久下去势必造成水、电、煤和粮食等资源的严重短缺,也会给环境带来无以承载的压力。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

环保低碳不单单是一堂课,它更多的是需要所有人的实际行动。讲师在分享完身边的节能环保案例后,也号召所有的小朋友一起行动起来,节能环保从我做起:和爸爸妈妈近程出行尽量步行或骑行以替代开车;自己制造的垃圾要丢到分类正确的垃圾箱里以利于垃圾回收;玩具可以和其他小朋友进行交换以保护资源。通过自己的行动为保护地球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踊跃抢答节能环保提问

“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宣讲活动的最后,是节能环保知识问答环节,每一个问题都得到了小朋友们热情的响应。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提问,举手抢答,讲师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以示鼓励。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