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节能环保 绿色低碳宣讲活动――走进机关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宣讲活动――走进机关幼儿园

522日,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宣讲活动应邀来到了机关幼儿园,为幼儿园近200位小朋友带来一堂关于节能低碳的知识课程。


在园方的协调组织下,协会节能环保小课堂和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二楼多功能厅如期见面。小课堂上,讲师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生活中常用的电、水、纸张和粮食等四类资源,并从上述四类资源的来源和使用、目前存在的浪费现象到节约资源的方法窍门等方面,为小朋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问答环节,小朋友们与讲师积极互动,纷纷踊跃回答提问,充分展示幼儿优秀的环保意识和节能常识。

课堂最后,协会号召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身体力行,从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爱护一棵树、节约一粒粮开始,在生活中的细微之处为节能环保献一份力。课程结束,小朋友们每人都有一道环保家庭作业:在空白环保手袋上进行创意绘画,坚持使用自己的环保手袋,杜绝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将节能环保带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