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参加2015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数据中心节能创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2015年6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14部门联合主办的2015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数据中心节能创新工作交流会在广州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举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展改革委等主办单位,以及部分市节能主管部门、数据中心单位、行业协会等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由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王黎明先后致辞,阐明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的新发展趋势,强调绿色发展的重要性与深深远意义,并宣告2015年广东省节能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对国家绿色数据中心试点工作政策进行宣贯,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院、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参会代表分享交流了绿色数据中心节能降耗技术。会后,参会代表还参观了中国移动南方基地信息化展厅(智慧南方馆)。
      绿色数据中心是协会尚未深入了解的节能领域,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学习,及时扩展学科领域,更新信息化观念与技术知识,跟上时代脉搏,壮大协会软实力。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