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三水区电机能效提升项目核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5827日,根据《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佛山市电机能效提升补贴工作指南的通知》(佛财工[2014]45号)政策的要求,协会对三水区内佛山市海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至丰纸品制造有限公司和佛山科勒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进行电机能效提升补贴资金申请的核查工作。本轮被核查的电机共189台,合计功率2731.2千瓦。

    

核查前,协会联系各企业相关负责人,通知其按规定补充完善申报材料,并告知其现场核查的工作流程,企业方也积极配合工作并协调核查时间及路线,确保核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协会的核查工作分为两部分,一是核查申报资料的真实性;二是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引导下对电机改造项目的现场拍照取证。本次核查的五家企业按相关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积极配合核查工作,协会现已按相关要求如实编写核查报告,使相关项目尽早进入审批流程。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