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

2015顺德区欢乐校园行暨月饼盒、书籍回收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6:53:20

  

  

929日下午,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区教育局、佛山顺德供电局及区科学技术协会举办,区邮政局协办,顺德区节能协会承办的顺德区“节能低碳・共建宜居顺德”欢乐校园行暨月饼盒、书籍回收活动在大良云路小学正式启动。

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能源科科长郭永龙代表各主办单位发言,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节能低碳行为作为一种发自内心的生活方式”,鼓励同学们将今天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并和父母一同在衣、食、住、行等方面作出低碳生活行动。 随着代表们依次将月饼盒、教辅书籍、课外书籍等投入回收箱,“节能低碳共建宜居顺德”欢乐校园行活动正式启动。其中回收活动已于昨天(28日)在区内的23个邮政储蓄网点展开。市民可将闲置的月饼盒、教辅书籍和课外阅读书籍,捐赠至就近的邮政储蓄网点,换领环保袋作纪念。

启动活动现场,协会讲师为云路小学参加活动的同学授课,讲解生态保护和资源节约的环保知识,传授生活节能智慧和技巧,号召全体同学身体力行,从身边小事做起,将节能低碳的生活理念和行为习惯带进每一个家庭,为共建宜居顺德增添更多活力。

Document
greenleft
Document
公众号
扫描关注公众号
抖音
扫描查看抖音
B站
扫描进入bilibili
Document